時空探員同人小說

「不讓你密室逃脫」劇本「時空探員」同人短篇小說一

時空探員同人短篇小說

時空探員同人短篇小說-前言

這篇同人短篇小說,是在構想「時空探員」故事時,突然異想天開寫出來的,希望能在密室逃脫主題的背後,幫它做一個延伸的虛構故事,希望可以讓玩過「時空探員」的玩家們,能在腦海中產生更多的故事畫面,並深刻體會密室遊戲中,故事人物的心境及抉擇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<本故事純屬虛構,因個人興趣撰寫,如有雷同,敬請見諒>

角色簡介:

1.探員法蘭基(Frankie):從小就喪失了雙親,在紐約皇后區的「薇琪孤兒院」裡長大,天賦異稟,顏值破表,體能及智力都是在TOP的Level,缺點就是花心大蘿蔔,嘴砲王(但…主角不都是這樣??!!),是時空局紐約分局的重要探員之一。

2.薇琪孤兒院(Vicky Children’s Home):時空局的紐約分局,在孤兒院外表的掩護下,負責招募、培養並找出適合擔任時空犯罪防治的時空探員,孤兒院院長薇琪,就是時空局紐約分局長。

3.庫柏博士(Dr.Copper :Ted Copper):負責美國東岸時空防治任務,已經執行時空局任務長達20年。

4.莎拉(Sarah Mosby):1986年紐約史汀森酒吧(Stinson’s Pub)的服務生。

5.時空罪犯T(Agent T):時空局的頭號追緝目標,如迷一般的人物,沒人見過他的真面目,據說T會易容,可以輕易變成任何人,也還沒有任何時空探員能將他繩之以法。

6.時空局總長大衛強森(David Johnson):一手將時空犯罪防治局推向高峰的功臣,阻止了許多重大的時空犯罪案件,並解救許多無辜人類。

7.有紀‧蘭黛(Yuki Lauder):從小與Frankie在孤兒院長大的青梅竹馬,一起加入時空局擔任探員,對Frankie很有好感,兩人因為年齡相近,時常被安排在一起出任務,是時空局紐約分部重要的探員之一,也是分局裡的看板娘。

8.小男嬰(baby boy):Frankie的兒子。

時空犯罪防治局規範:

1.每個時空探員配發一個穿越時空的裝置(用時空局徽章觸碰到特定的時空裝置,即會開啟時空傳送門,進入時空門會傳送到任務的指定時空及地點)。

2.僅能由時空局長指派每位探員穿越時空的任務,探員不可擅自穿越時空,不可私自執行其他任務或探索其他任一時空。

3.禁止時空探員與舊時代的任何人接觸或透露身分。

4.遵從時空局的任何指示。

5.未遵守以上規範的探員,將會受到時空局的追捕、通緝及審判。

時空局logo
時空犯罪防治局-Time & Space Criminal Prevention Organization
簡稱:時空局TSO

「時空犯罪防治局-Time & Space Criminal Prevention Organization」
簡稱:時空局「TSO」

Chapter.1-匿名信

2048年,Frankie已經擔任時空探員5年多了,他完成了許多艱鉅的任務,包括:逮捕時空罪犯K、圍捕時空逃犯J等,都是艱難的偉大任務,這次他又接到一件非同小可的案件!

Vicky局長說:「Frankie! 我們情報小組接獲消息,時空罪犯T策劃回到1986年,阻止總局長David就任,並殺害總局長,這次的任務跟以往不同,務必小心謹慎,並且不要傷及舊時空的人類。」

Frankie:「是! 局長! 我知道! 我一定會小心執行任務,並保衛全人類。」

接到任務的Frankie,馬上就準備出發前往1986的空間了,正當Frankie要離開基地宿舍,去啟動時空轉移裝置時,看到桌上出現一封非常突兀的信件,純白的信封,上面帶著金屬光澤的銀色字樣,屬名給Frankie,但卻沒有寄件人。

「匿名信!!!」Frankie說:「又是誰寄給我的恐嚇信!」,Frankie立刻打開信封,拿出信紙一看。

Frankie沒有說話,手微微顫抖,雙眼死盯著信中的每一個字,眉頭緊縮,心中出現無限多個問號,郵件上只有三行字-

「Stison’s Pub NY 2048
   
No.17 Newbury St Boston 1986

    FIND M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THER 」

Frankie看著「FATHER」這個陌生又害怕的名詞,心中不斷的想,「父親」,這個從來不存在Frankie記憶中詞,突然出現在這封信件裡…

「怎麼可能….這怎麼可能….一定是搞錯了!!不管它了,出發的時間已經到了」 Frankie隨手將郵件塞到口袋中,匆匆開門離開,準備去執行拯救總局長的任務了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